close

該怎麼說才不會嚇到人哩!不過現在沒事了 。

寶弟禮拜五被車車撞到   但真的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天公伯保佑  有拜有保佑  福大命大阿!

話說禮拜五我在後面倉庫  寶弟跟著同事過來找我 

寶弟看到巷子對面的鄰居忽然衝了過去  我還來不及叫住寶弟

而鄰居也來不及說完"有車"  就"碰"的一聲  夾雜著狗叫聲及尖叫聲。。。。。

目睹這一切看到寶弟被撞  我的心都碎了  碰撞聲好大好大

顧不得面子  懊惱的大喊"阿!寶弟被車撞了 " 沿路跑回去找寶弟

以前都覺得電視劇演的誇張  但事後想想  ~~~~~

整條街的人都聽到了  好像有點糗.......可一切都是真情流露阿!

好在寶弟被撞到後沒有倒下  反而往公司方向衝回去

一切發生的太快 那台車撞到寶弟沒有煞車  也沒停下來

一個念頭~是我沒顧好寶弟 不能怪別人  只能讓他開走囉!

我看到時是撞到頭  趕緊幫寶弟檢查有沒外傷 

牙齒有沒有掉 有沒流血  很怕牠受傷 

但背上到肚子有一圈黑漬好怕牠撞到肚子  還好沒有傷   

急call寶拔回來帶我們去看醫生  連續給三位醫生檢查後

醫生都說寶弟福大命大目前沒事  要我們回去觀察有沒有腦震盪或是內出血的症狀發生

真的是老天爺保佑  寶弟目前沒有不舒服的症狀出現

但說真的巷子裡開的不算慢  不知道自己撞到什麼也不停下來  萬一是小孩怎麼辦

而且住家都沒緩衝道路 兩旁停的都是車  時常有車禍 

就連我們自己也常常上演驚魂記  好幾次也差點被撞到  真是危險  ~~~~~~

好加在寶弟天生"汗糙"夠好 前幾天健康檢查醫生還說寶弟35公斤太胖了要減肥

經過這次  我想胖也有點點好處吼!

但我真的是嚇到魂都飛了 第二天起床全身痠痛  該收驚了我

也許大寶的狗牌也保佑了寶弟咧!

寶弟ㄚ你可千萬別在皮蛋嚇馬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