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寶弟麻我實在是不安於室

又找了個藉口可以出去吃吃玩玩囉!

咱們東豐后里騎車去吧!


東豐終點客家文物館
東勢火車站

我們的起點跟別人不一樣吼!

因為我們東豐 后里兩條路線都想騎呀!

所以從東豐開始囉!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

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成的自行車專用道

也是國內唯一封閉型的自行車專用道

全長12km

哇!手夠長  可以自拍


橙色拱橋



大甲溪

0蛋月台



寶麻我可是有坐過這種"復古"火車的優!


珍愛二人組到此一遊!


忍不住想唱起張艾嘉的童年了!

 

后豐鐵馬道~花樑鋼橋

后豐鐵馬道起點在豐原國道四號線高架橋下方

終點至后里馬場  全長共4.5公里

后豐鐵馬道短短四點五公里

即包含1.2公里的隧道

及380餘公尺跨越大甲溪的花梁鋼橋

可連接十二餘公里的東豐綠色走廊

全線約十七公里


九號隧道

至終點后里馬場長達二點六公里




別小看這隧道  比起我們台北的自強隧道

裡面可是通風的很呢!

瞧瞧每個出來的人  頭髮都是豎起來的

 


[照片裡  還是開心的在去的路上]

我終於知道騎去的人多麼低開心哪!

而騎回來的人

為什麼臉拿......麼低臭了

不是寶麻我在說!

吼!東豐騎到后里來回約36km

這不算什麼啦!

但回程一路上坡.....

一度想叫計程車

但前頭說了~

這是國內唯一封閉型的自行車專用道

騎到我都不敢呼爹喚娘了

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喲!......

眼眶紅紅

早已分不出汗水還是淚水

拿出我和意志力大戰的一大絕活.....

[邊走邊吃  邊吃邊走]

梅子車站買醃梅子吃....還不錯吃

是有增加了一點戰鬥力

還有還有....滷蛋

但我個人覺得滷蛋普普囉!

結束了白天的自孽行~

不不不說錯了 是鐵馬行啦!

晚上我們來到逢甲夜市

各位看官還記得嗎?

寶麻我背著重重的小豬寶弟來逛街

距離上次來逢甲已是一年半前囉!

為彌補前次的體力消耗

這次就用吃來補來哩!

後面就吃到來不及照囉!

吃了雞排.鹽水雞.麻辣鴨血.....等...

多到不及備載.....

 

 

ps.強力的建議大家  有電動單車可以租  千萬不要逞強跟自己的雙腿過不去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