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我們住宿沐蘭Motel  豪華家庭房

雖然住過300坪總統套房

但看到沐蘭的裝潢 

還是不免小小的"哇"了一下

2張雙人大床

當然是我們女生睡的囉!

床很舒胡捏!

客廳進入超大浴室

跨蝦米呀!

裡面養魚了嗎?  怎這麼認真看哩!

按摩浴缸  晚上的fu

白天的fu
 

說到這馬桶  不是寶麻我在"俗"

只有2面牆框住它  沒門就算了  因為要有fu

但......這馬桶是懸空的

腳著不到地  我怎麼上啦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只好跳芭蕾掂腳尖上囉!

(很笨的方法  拿椅子不就好了麻)

 

花園  晚上的fu

白天當然要給它照一張  裝可愛囉!

晚上的fu



白天的fu

周圍是一圈小小的池塘

圍繞著浴缸及小花園





這椅子$%*#(~!  不是寶麻我想像力豐富啦!

只是 坐上去之前還稍稍做了一些克服~


不知道是在演哪一齣  要這樣裝爛漫照相




這一齣演得更嚴重.....





哈!這構想來自哪哩!

"過氣不成功的鋼管妹"

 

這浴缸的功用還真不錯

客廳裡搶不到電視看 

出來浴缸看可速喜的哩!



第二天早餐還有專車接送

至"水舞沙"關係企業吃早餐

恩恩!這沐蘭還不錯歐!

乾淨度 服務還算很ok!

但在去之前有點小小的烏龍

當寶麻我在網路上

看到可以家床到六個人  房間又超大時

(一整個鳳心大悅)

馬上打電話去問了所有條件及價格

(又是一整個和我心意啊!)

店家告訴我:

(1)加人.加床不加價  還附早餐(乾伍這麼好康的事哦!)

(2)持消費券入住打8%(人妻寶媽開始按計算機)

(3)還有第三好康歐!晚上11:00後入住8%

寶麻我一直以為自己耳背聽錯

有這麼好康的事歐!  比中樂透還樂耶!

經過三次的電話確認無誤後 

馬上給它訂下去就對啦!

但.....真的給它"傷很大"

另一個接電話的小姐告訴我:

"我們小姐弄錯了!她是新來的"

ㄏ.....我笑不出來了!

開始一整個錯愕

但就是很想住麻 只好訂囉!

定價9300大洋*8%

持消費卷並且11點後入住方可*8%

加一人500大洋   二人加1000大洋

所以 這次入住沐蘭

一人花費約115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