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3

星期天的午後

我們來到石門風力發電廠

十八王宮旁

 

風力發電廠一共有六座風車

 

利用風力的轉動 

可將能源儲存在電池中

 

                                                     風力發電的原理

風力發電是利用風力帶動風車葉片旋轉

透過增速機將旋轉的速度提升促使發電機發電

約在每秒3公尺風速便可以開始發電

並產生風速在每秒13至15公尺時輸出力道

風力發電廠設置的地點必須具有風期長、平均風速大、風力平穩且不受遮擋的地方

地理環境也要適宜  減少投資成本並增加出力。


 

連連看 誰的手?  誰的腳?



寶弟的小叮噹馬麻

把拔  阿你是看風車看到傻啦!

不過  風力發電廠的風  真的很大

頭都被風吹到痛了~~~~可見風力之大

 

其實馬麻我很"俗仔"

看到尖尖的葉片居然會"ㄘㄨㄚˋ"~~~

有點像恐怖片裡的劇情

咻!的一聲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馬麻妳太會幻想囉!)

 

趁著太陽公公下班前

我們來到白沙灣

 

看著夕陽西下  像是一幅漂亮的油畫

但出現了一點小插曲 

有點壞了我的興致

 

 

大夥聊天時

來了一隻咬著球的小美女


原先看到小美女跟小帥哥及她的家人在沙灘玩球

 

玩著  玩著他們不見了

只見小帥哥還趴在原地等把麻

而小美女咬著球  坐在我旁邊

動也不動的注視前方的小帥哥




拿球往前丟 牠也不回去

 

                                                                  馬麻我那隻小雞的婆婆又出現了
                                                                                       就這樣~

我們陪著牠.......從太陽公公下班前  等到下班後 

都沒見到牠的把把 馬馬來帶牠



怎麼會這樣咧!

我一度以為牠的把麻"在海裡"

但未免也太久了吧!

(不當編劇太可惜了)

還是該不會又讓我碰上"強迫中獎"的窘事吧!

這樣我會很為難的.....

丟牠們在那也不忍心




天快黑了

捕魚的大哥們都開始灑網了

問問週邊的遊客

他們說也許是店家的狗

也許他們的把麻在店家休息

總之別擔心待會  會出現的

 

為了不讓大家繼續餓肚子

我只好把雞婆婆收起來

吃飯去吧!

希望牠們已經在把麻的懷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