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有多麼的不捨 

也知道你們很關心牠

不要覺得自己是"旁觀者" 

真正的關心  我都能深刻的感受到 

真的謝謝"妳"及你們~

我從來都沒有想要放棄牠的念頭 

也從未放棄過  一直到現在  我都在等著奇蹟

可是不能騙自己  睡一個覺起來  牠就好了

只要看到他的人都說:  "讓牠舒服點吧!"

當我看著牠時.....我無法逃避牠的痛苦

因為我看得到  也感受得到 

我想逃避每天牠上廁所的時間....

拖著水腫的腳走路的時候.....

不停的滲血的時候......

看著牠用力的擠尿  斷斷續續的尿出來.....

看著牠排便 用力的  發出聲音的擠  就是很難大......

我的逃避  不是開始嫌棄牠了.....

而是我很心痛.....卻不能替牠痛.......

牠在用力擠的時候  相同的我也在用力

我在用力的不將眼淚掉下來

心情從原來的無助孤立無援(因為沒有醫生可以救牠了)

到將悲憤化為力量 

之後開始有希望(李醫師願意治療看看)

到最後隨著瘤破掉  希望也破滅了

"我很掙扎"  "也同樣的痛苦"

這幾個字眼我用了很多次 

但卻無法直接表達出我現在的心情  感受

 

這幾天 安排著大寶的好朋友及我們的好朋友來看牠

大寶的人緣真好呢!

怎麼會有一個"狗"  會有這麼多的朋友呢!? 

我們的好朋友們 ~

我無法一一打電話邀請你們

若你們也想來看大寶

請打電話我  不要怕我難過

讓大寶留下快樂的記憶

至少在此時此刻  .......

牠目前所擁有的記憶  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