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 

你想要參加麻將大賽?

嗯......好呀!

報名費3000大洋

買一個學習的經驗

很不錯歐!

(嗯...不是學習賭博的精神啦!而是學習一個"社會化"的經驗)


一向靦腆的寶拔

在荳荳拔的邀約之下

報名了2007.12.8麻將大賽

那時  我的檢查報告還沒出來

人  很不舒服

但  又不忍心寶拔因為擔心我

而放棄他想做的事

所以 那天只好裝做好了點

陪寶拔一起上戰場

因為怕我在旁邊  會讓寶拔分心 

所以到荳荳家等寶拔

(荳荳拔拔第一場就"莎喲那啦")

寶拔第一場完畢後

 我想  應該要回家了吧!

但. ...神奇捷克出現了

寶拔要比第二場

接著....

比第三場

.

.

最後

.

.

比完了四場

.

.

這時我在電話中安慰寶拔

好啦!可以回家了啦!

沒有進複賽關係

反正是個學習的機會

要有運動家的精神  輸贏不重要 

能比到四場不錯了啦!

(其實心想:打到第四場 輸了很○○ㄨㄨ捏)

 

但寶拔說:我第四場也贏了

我進複賽了....

而且還積分第四名歐

2000多人參加  53人晉級

咦!怎會這樣

原來我老公這麼好運氣呀!.....
 

                                 12/8【台北賽區第一場】晉級名單

人次

姓名

證字號

1

22

2

 

R******551

3

4

董**

A********9

 

 

寶拔開玩笑的替自己封號為"麻將俠"

但可想而知的是~

寶拔呀!你快沒"牌咖"了啦!

其實在我們結婚前

寶拔手氣就開始旺了

什麼喜糖.喜帖.喜糖袋啦....都是好朋友們"贊助"的

旺了快3年ㄝ!

希望寶拔繼續旺下去

旺!旺!旺!

2/2複賽

2/3決賽

我們不用第一名啦!

第四名就很滿足囉!

加油!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