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家小弟捎來家書一封~

看得我笑到翻.尤其是大便那段

真的是"耳熟能詳"呀!

因為不管是寶拔或是我同學

都很在意大便那段過程

且....那段過程.往事

至少"十年"有了吧!

講的跟昨天才剛發生的事一樣

滔滔不絕...沒停的啦!

...........................................................................................................

 

Mon&Dad:

很久沒打給你們.因為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電話也不能講很久.都有人在監看.

反正當兵就很沒人權.

體力上的操我是不怕.

但是他會控制你的思想.

要你當一個唯命是從的笨蛋.替他賣命.

他控制你的一切.然後突然給你一罐飲料.

就好像他是你800輩子的恩人一樣.

其他小白吃都很開心.

但.我在意的不是他給我的.而是他奪去我的.

反正就這幾個月.過了就算了!

 

前幾天大便.來了快一個禮拜終於想大.

用力好久.出來了一小顆探出頭.

說時遲那時快.........

集合~

看!不騙人大便縮回去了.跑屁股裡.

我就突然很難過.我又不是受刑人.

我連大便都不行.

我都快哭了.

所以我就不管.把他擠出來.

後來遲到很久.還好沒被罵!

我就說:大便出來一半.停不了.....

 

現在比剛開始好多了.自己時間比較多.

但是還是沒大便.只大一小坨.

也不能抽煙.買飲料........

每天最期待是早上那餐的奶茶.

(奶茶是我跟我小弟一天精神的來源.沒它不行)

一大鍋煮得很淡很淡的.在外面買到會生氣那種.

但是那是我覺得唯一有自由的味道....

幫我跟榮(我大弟)說:他竟然撐過來了.

我每次看著牆外的世界.

就想說:"衝出去我就自由了".

但是才來一個禮拜就要放假.

算了!反正當夏令營吧!

.............................................................................................................

 

2008.8.8 父親節 kiki老媽

阿兵哥當兵前的~滿漢全席

 

我家小弟一直是最受疼愛的

除了年紀最小.嘴巴甜之外

也最聰明外加"小聰明"

記得小時候跟他玩

玩著玩著

輕輕碰他一下

這小子就飛得老遠的

好像是我跟大弟倆用了什麼"輕功"

將他"用力"推出去似的

這時 ~

我跟大弟免不了挨頓罵

這罪名我跟大弟一背.....十多年

直到長大才得以洗刷冤屈~

現在總被我們當成笑話來開

而我老媽也知道錯怪我跟大弟囉!

 

大弟當兵時包包一背就出門了

好像參加夏令營沒人理他

而小弟"做兵去"免不了有些擔心

大細"ㄏㄢˇ"   那 "ㄟˇ"差這麼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