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腳隊基本成員~1號

OS. 吼!若我有一台昂貴的腳踏車

我也可以當1號囉!

 

肉腳隊基本成員~2號

屬於練家子型

怎麼騎都騎第二

 

肉腳隊基本成員~3號

怎麼騎都騎不快

穩紮穩打型

隱藏版的練家子  噗ㄘ!

 

肉腳隊基本成員~4號

其實他應該是2號啦!

嗯!真是有點為難他了

為了不讓老婆落單

永遠騎在老婆後面

真愛無敵阿!


肉腳隊新加入成員~5號


 

5號的第一次~關渡

 


一付輕鬆樣

肚子可是餓到咕嚕咕嚕叫

靠近黃昏市場旁

有幾攤鐵棚搭的小吃攤還不錯吃

有蚵仔麵線

還有麵線左邊一攤

總排很多人的鹽酥雞

但鹽酥雞真的很好吃


 

關渡 藍色公路馬頭


我手上這"讓我代替月亮懲罰妳"之燈 

是什麼燈呢?

是我腳踏車後面的尾燈啦!

插在包包上

黑暗裡可真是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